close



今天是太妍的生日,原本情緒沒有太特別的,只是開開心心的跟太妍說聲生日快樂而已

但後來開始變得複雜起來了

咳咳!這很有紀念價值的喔

一切就從inkigayo live說起

 

本來都不打算追live,但下午閒著沒事做就追追live看吧

果然人歌的舞台服飾節奏氣氛整體都比前3天的mcd mb mc好多了

 

少女今天的backhug完全是9個白衣天使下凡坐在遊樂園唱著天使之歌嘛TT 美暈了



 

 

mrmr的服裝是在mv裡我最喜歡的那套黑白禮服裙。帶點甜美的跳著mrmr依舊帥氣啊~!

 

另外預錄舞台是格紋西裝,雖然不太喜歡這套,

但在鏡頭切換的時候,剪接轉場效果真心令人看得心花怒放呢

這就是inki舞台的魅力啦

 

 

這種轉場帥翻天了有沒有!!!

 

這劈腿實在是劈出新高度! 啊 不是!是帥出新高度啦! 還好不是穿裙子劈,
也不像性感舞般劈的令人不安耶

(男團也是這樣劈的呢A_A)

 

今天inki除了跟年尾歌謠的運鏡一樣有點糟外,但還好pd有在高位take少女的走位

是唯一一個有take到神之走位的電視台呢。希望下週效果可以拍得更佳吧。

 

pd為了take高位放棄了這個分牌舞的正面 (這不是今天人歌的)
但不論是正面還是高鏡頭我也好喜歡耶wwwww



嗚嗚~少女們精彩有勁的表演真的好看死了。



到了一位侯補的時侯,好久沒有的緊張感也來電了! 看得出少女也很緊張的看著分數躍動啦!

我還雙手合實的希望少女今天能拿第一 >< 緊張死人了!

 

很開心的我們真的拿到第一

 

20140309 好有意義的第一喔!

好珍貴啦TT (oh wae?)

其實我們也怕自己贏不了阿,因為對手都好強,還有就是。。。不知道哪來的害怕感啦TT

幸好我們sone都很努力的給矛了少女這個第一.....音源狂刷,sns狂hashtag,mv狂播,票狂投就是了TTTT

分數差點要爆表啦XDDD 感謝全世界的sone>3< 我們做到了!

真的開心得要飛上天吶!!!!

 

那些認為他們已經赢了很多次但還是會哭的人應該不會懂這次哭的意義吧。

雖然我也不知道我們sone是有多懂少女。

但這次坎呵的回歸路走得不易的啦! 絕對讓人傷心又洩氣!!!

尤其今天的帕尼,哭得我傷心死了,他今天舞台表演時臉部表情就有點緊繃的了。

不知是因為肚皮水泡的事還是累了還是其他我們不知道的事而令心情有點異於平時。

就是平靜一面的帕尼出現了!TT

 

話說崔秀英是催淚彈無誤!!!!

太西(<----這是今天另一樣重要事情也要講的!!!) 發完感言後,光熙oppa讓秀英說得獎感言。

這時站在後面忍了很久的帕尼聽到了 秀!英! 要說話就不知說了句什麼接著眼淚就以光速的爆出來! (那句話入了咪的喔)

可是我不懂韓文 希望有少時babo會翻一下XD

沒錯! 秀英都還未開始說,帕尼就淚奔了! (我也滿淚盈框了TT)

你要知道我帕尼不是個容易對著大家哭的人喔 (作為獅子座的我很明白這點XD)

還有是sunny,一直忍到秀英說完才背著鏡頭哭哭,還吼了幾個字 (這句話又是入了咪的喔,少時babo又來翻一下唄XD)

秀英就是這樣的一個人!!TT 他每句話怎樣說還是未說都足以讓人感動 

他是語言藝術的表表者!

這時我會覺得秀英家確是個充滿愛的地方才會孕育出這個催淚彈!!! (是說他的家人也很會哭啊TT)

想必有些人身邊都總會有這種催淚彈在身邊的吧 

只要這人在總要時刻在身邊說一句或一個動作都能令你這樣淚奔的!

某程度上因為他是你心靈上的一個依靠。

soofany他們的愛真的不會比taeny跟yulti弱的啦! 

從今天起我也ship soofany了XDDD (偏題了XD@@)

 

嗯嗯! 這刻心情開始複雜了........

 

崔崔在藝術性的放彈

 

前面的幾隻在開心笑著,後面的幾隻在感動的爆哭著。我又哭又笑了好嗎!

 

尼尼不哭 sun daddy抱抱TT

 

sun daddy也不哭哭 權oppa抱抱啦TT

 

 

 

 

soofany這個抱抱我覺得愛滿瀉了啊! (請無視美英的ttaettae)

要是這樣讓信任的人抱抱我也會淚無止境吧

這刻我覺得好幸福 (啥?)

帕尼是秀英的! 秀英是帕尼的! 好嗎!

 

這個抱抱讓我重燃了太尼魂吶!!!
嗚 我美英哭的竭斯底里TT 金太妍你那個溫柔的雙臂橫抱讓我瞬間陷入了TTTTTTT
太尼啊~~~~~~~!!
你們要好好相愛TTTT 有金太妍在尼尼不哭TT 只要靠在太妍的肩膀就行了!!

 大家都知道姐姐們說得了一位會在encore時做互相的男伴的....我們十分期得著呢.....

但!好境不常!(啥形容詞?)

PD! NIM! CUT! 掉! 了! 萬! 重! 期! 待! 的! encore!啦!!!!!!!

什麼啊! 我努力投票都是想看他們兌現承諾嘛! (這位sone完全放錯重點)

還我崔舞男!!!!!

還我舞男時代啊!!

 

 

但看到後記說有幾隻有跳了一小段的

算了吧TT 這些機會不是屬於我的TT

都是萬惡的PD NIM的錯嘛

錯不在我的不幸 OK?

 

我的人歌感言在這裡完結了

第一個意義就是這個1位+帕尼哭哭了TT

 


 

 第二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會告訴你我當太尼黨後轉會當了太西黨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別人笑我太瘋顛 我說他人看不穿

又虐又沒JQ的為什麼要喜歡 

因為太尼太恩愛了 但我特別喜歡虐的東西啊XDD 所以是....

 

自131222那個後好久不見的太西今天出沒了我那個激動啊!!!!

 

今天人歌訪問的時侯我太西就這樣諾諾大方的放送著!

完全!!要喊一次대박사건 (in yuri mode) 

 

這個突襲害我都不孝的忽略掉帕尼的cute cute歌詞演繹了

miahnae!!(太尼道歉mode)

 

表演完後來到最後的ending

 

我媽啊! 看到太西站在一起我的嘴已經張開到合不上啦

這個畫面很美好

我的心在想希望有好事發生吧>.<

但瞬間腦袋又清醒的告訴我太西是個就算站一起也可以零互動得叫你失望的虐受cp啊!

 

不過今天不同喔

皇恩浩蕩 在太誕日 金爺特赦太西!!!

p.s. 太誕日是太妍自己在IG tag的, 意是太妍誕生日來著

 

 

一位拿獎後金爺特許送西卡一個WOW和眼神

西卡當然是很併了的給他金爺做反應啦! (這個難得的機會西卡都不知等了多少個萬年啦!)

 

還有!金爺在說感言時大方的給予了西卡一個眼神

雖然我知道金爺在說話時喜歡瞄一瞄旁邊的人 是他的習慣

但這次旁邊的是西卡啦 左面也沒有人 不能避了啦XD

 

在太妍結尾都還沒收好,西卡已經促急的要嘔下這句話了

西卡:感謝太妍今天給我站他在旁邊的機會及跟我互動TT....

啊不是...這是太西黨的感言A_A

 

西卡是急著要跟大家說: 今天是我爺的生日,

這個一位正好是份很好的生日禮物送給他了。我替金爺謝過大家A_A

 

 

 (嗚 我帕尼在後面掩著臉哭了啦TT ((金太妍忙死了XD))



太西黨開心嘛? 開心到要死了~~~~~~!!!

高興嘛? 高興得升仙了~~~~~!

滿意嘛? 滿意到要encore了~~~~!






好吧! 太妍在ig送多你一個太誕日之太西日認証圖!!!!

看那站位! 看那小手! (祝賀西卡連續2年的攝位成功!TT)

這樣的認証作為太西黨是收貨的了!!! 還可以高興得好一陣子的啦!

就只是相比起太尼的認証圖都不是同一層次你知道嗎?! TT


即是這樣 也要謝主隆恩!!!

HAPPY BIRTHDAY MASTER KIM>3<

 


今天的第二個義意完畢

這個太西突襲讓我亂套了

另外太西黨也自動定140309為太西日!!!ㅋㅋㅋㅋㅋㅋㅋ

 

 


 

說這麼久還未說到太誕日呢


heol~~金太妍今天真的將我感動出新高度啦有沒有!


原不以為意的看著taeyoen union辨的taeyeon's day在劇場的活動有什麼看點來著

自個猜太妍不會去吧 沒可能吧 公司不會批准的嘛

之後有人說太妍來了會場.......我$%^*&&*@的打賭著說

太妍真的來了我十萬個哭著為什麼我這麼沒人品你們那裡幸福的傢伙妒忌死我了

結果........

當然是沒有來啦 亂說的人你贏了 討得我一個激動!

不過........

太妍phone in到會場!!! 是PHONE IN 沒錯


(我現在才想phone in的過程是怎樣? 是怎樣打給太妍的? 

誰給了他們太妍的電話no.? 還是太妍自己打過來的? 

是打到誰的電話去? 難道是傅說中的飛姐? 

現場的sone看不看到飛姓生人? 是不是真的是白富美來著? 

種種疑團沒人給我這個平民sone解開)


貼心的金太妍電話連線了

在會場的sone也太幸福了吧

聽說講了快20分鐘耶TT sone還唱了生日歌TT

在得知的後記中金太妍又說了很多令人哭炸的話

而他自己說著說著也有哭呢TTTT (烏之嘛TTT


看了有去的sone打的對話內容大概是:


**********************************


"知道大家都為這個活動準備著很多 我也很想來的 

希望可以跟大家更親近 但情況不允許啦

希望下次的生日活動有機會見見大家看看大家的臉

知道嗎 我經常都在(你們)身邊的

多謝你們讓我可以唱歌 我愛你"


**********************************


mc叫太妍先掛線吧 因為sone都不忍心先掛線啦 

但太妍不斷的反要求sone掛線(ㅋㅋㅋ)

(大家都不願掛線是怎樣TT 讓我來聽!!)


**********************************


MC問太妍26歲生日想要些什麼?


太妍說著說著就哭了起來:

"26歲的我,比25歲時候的我更想要唱歌,更想要更靠近的看看大家。

越來越深刻,這種想要更靠近大家的心情。似乎不會變弱呢,請一直愛我吧。"



哭過了後太妍用顫抖的聲音跟大家說感謝


**********************************


以上是我認為爆淚點的小部份


金太妍啊我沒跟錯你!

我就是沒跟錯少女時代!

這麼溫暖的說話是人說的嗎?!!

是仙女啊! 仙女才會說這麼窩心的值接讓人哭的話啊!

有偶像會這麼真誠的私下跟自己的fans這樣連線嗎

還講了20分欸

還哭哭笑笑的聊著

媽呀 這動作我覺得只有在我跟好朋友girls talk心底話才會發生的吧!

我都不知還有什麼形容詞可以形容你這個喪心病狂的金太妍了耶

 

TTTTTTTTTTT 金太妍你叫我怎麼可以不愛你TTTTTTTTTTTT

你在我心目中都不用排名的了!!

多謝你的邀請 請不要嫌我的愛多得會把你淹沒

讓我愛你一萬年吧!!!

i always nearby u toooooooo

下輩子我要當你的男人來照顧你呵護你捧在手心來疼你 (我在表白吼?!)

子先對不起你了,我不能成為你的男人 TT

吼!那9個來自未來的男人!

你們能這麼好命的娶得我9個好孩子為妻 上輩子真的是慈善家來著!!!

TTTTTTT

太妍吶~我真的希望有一天能在你喜歡的小小劇場裡

聽你唱著你喜歡的但不是我會聽的曲風的solo歌

而我仍然會陶醉的聽你唱著這些歌

不離不棄的聽著 享受著你天籟的聲音



還有請願諒我有時對你的怨念吧

這也是愛的一種方式 (太妍: 蛤?) 

 

 




這個少女時代



這個愛戳人哭點的少女時代TT



但同時也很會戳人笑點的少女時代


真的令人愛得不願放手!!TT





 




今天突發的一位感言就到這裡....

뿅~! (金太妍在電話裡頭也這樣的收尾 我也要學一下的啦LOL)

還好說!sbs都不帶人家發這樣長又囉嗦的感言啦

不cut掉你才怪

所以要替少女在這發 (都天亮了 語無倫次ING)


好吧!今天的一位不代表之後都可以一位

所以這種突然殺你一個措手及的感言不代表每天都有機會說的哦

我會珍惜並努力協助少女拿下更多的一位讓他們有發言的機會 (我以前的志願早就該這樣寫嘛@@)

讓帕尼哭哭 (你這樣虐本命對嗎?)

讓太尼飯哭哭 (你這樣太尼飯要來堵你了)

讓太西有個好機會翻生再復活共長存 (欸!你這樣帕尼的臉擺在哪啊?)

讓自己有更多的愛去愛才時

 

약시 소녀시대 짱이야!



今天真的有很多情緒要記錄才瘋了的又人格分裂的寫下這麼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twenty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