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們從來都沒有給我爬牆的機會!!!! NEVER N EVER!

我又要哭了TT 每次都這樣....你們於心何忍TTTTTTTTTTT


(順圭前天在4月8日的 rio 2 記者會上被問到的問題) TTTTTT 你們真的很會說好話 u guys r reli adorable.

 

 


 

140410 b-ling fan meeting in thailand

太。厲。害。了

泰妃不愧是泰妃

總被少時寵愛著,不能葡萄更多,完全實至名歸! (我哭TT

我覺得你們都怏要超越灣灣了

 

太太不要哭TTTT 你哭我也哭了TT

 

你這個傻小子,常常都對這些一切都得來不易的成功感到欠缺安全惑

你要顧慮的事太多了,希望你不要經常這樣虐自己,要好好生活啊!

只有你還在,sone就還在

你。這個人。這樣看著你,就有太多太多無法用言語說出來的感動和熱血

傻小子趕快找個好男人跟你一起分擔吧TT

老了的時侯沒人要我可會比你現在有男朋友的時侯更傷心更心疼的呢TT

 

有男人了也是少女時代,有男人了也是sone。

結婚了也是少女時代,結婚了也是sone。

有孩子了也是少女時代,有孩子了也是sone。

老了仍然是少女時代,老了仍然是sone。

 

 

TAEYEON!~ TAEYEON!~ TAEYEON!~ TAEYEON!~

我也想在現場一起參與der TT

 

u r my everything

 

TAE - 140410 IG UPDATE
 

"덕분에 3일동안 정말 많이 웃었어요 꿀같은순간이었어♡ TY!!! #thailand #tysone #bing"
托大家的福,這三天真的很開心 是蜜一般甜蜜的瞬間♡ TY!!! #thailand #tysone #bing

 

*太妍給泰妃的3次 event 認証。。。。。。所以泰妃已經是我們不能超越的葡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twenty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